双撩bg

      我慢慢凑近他的脸,距离近得能听见他浅浅的呼吸声,他疑惑地转头看我,我抬手摸上他的下眼睑,“掉了根睫毛”我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替他拿掉那根睫毛,随手一抿,那根睫毛不知掉到哪去了。然后重新和他拉开了距离,靠回椅背,低头回朋友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看到你刚刚看了我的嘴唇。”

      我按了锁屏“哦”,起身贴近他的耳边“我是故意的。”说完又靠回来,他盯着我看,我丝毫不躲地看回去。

      突然,他拉住我的椅子扶手,椅子带着我整个人撞在他的椅子上,他两手按着我的椅子扶手,腿支在我椅子外面,把我囚在他面前,“故意的?你这个故意,是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我有点后悔了,“没什么,我瞎说的。”不敢再看他的眼睛,转了椅子想起身离开。他跟着我站起来,一手拉着我的手腕往怀里带,另一只手环住我的背,低头亲下来,我听见他说了一句“满足你”。




其实,你没有睫毛掉下来。(笑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