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我 | 吵架和好

*以下全文均属虚构

*有私设 勿上升

  张真源出差了,不巧的是前一晚吵了架,其实都算不上吵架,只是我单方面的不理人,他给我发了很多消息我都不想回,干脆开了免打扰。

  他走的第二天,在家无聊,和闺蜜找了个地方露营,郊区的一栋别墅,周边一片空草地,听说老板不常住这里,别墅一楼和空地常年用作露营出租地,只留了一个员工打理。

  其实我早就不气了,不过这两天一直失踪着,他肯定气死了,一时半会儿倒不知道怎么哄哄他了,干脆等他回来,还有两天。

  晚上八点,我们收拾东西打算回家,朋友去开车,我进别墅归还一些物品顺便说一句我们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想到张真源会从楼上下来,他盯着我,好像并不意外。我愣了两秒,随即转身打开门便走。他跟着我出来,我更是头也不敢回,快步走着,目光寻找闺蜜的车。心里想着:完了完了,这两天玩失踪肯定把他气死了,先跑再解释吧。

  

  到底是逃不掉。

  

  他抓住我的手腕往回一拉,我整个人摔进他怀里。我想要推开他,他动作却更快,手从我腰间穿过,小臂扣住我整个背,整个人压下来亲我。我试图歪头躲开,被他用另一只手扣住脑袋,动弹不得。


  面前这人像堵墙一样,推也推不动,我快累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……”我寻到空隙想要喊他的名字,反倒给了他机会。他撬开我的牙关,在我口中掠夺城池,我被吻得头晕眼花,终于没了反抗的力气。他的舌尖刮到我敏感的上颚,我呜咽了一声,几乎站不稳。他把我整个人往上提着压到自己怀里,我的重心都挂在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咬我的舌尖,吮着我的下唇,他力气太大了,我甚至觉得他可能真的想把我吃了,我整个口腔麻得有些痛,呜咽声带了哭腔,连气也喘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以为我就要憋死的时候,他终于放开了我。他胳膊一松力气,我几乎站不稳,他又重新把我捞进怀里。

  


  “跑什么?” 他声音有点哑。


  “没跑!” 我抬头瞪着他反驳。


  刚刚被欺负惨了,眼角噙着泪花,嘴唇还肿着,一脸委屈样,凶都凶不起来,他见我这模样心软得很,也不舍得说什么重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哭什么?”他摩挲着我的眼角。


  “你以前都不这样的,”终于逮到机会说句话,越想越委屈,

  “根本不刚给我机会说话,”

  “力气大得要死,推都推不开,”说着说着眼泪就往下掉,擦都擦不完。


  “我差点以为要被你咬死了,”

  “我现在嘴唇还在疼。”


  他叹了口气,替我擦着眼泪,把我被风吹起的碎发别在耳后,让我的头靠在他胸前,一下一下地顺着我的头发,轻拍我的背。


  “我以前就是对你太好了。”

  “不回消息,不接电话,还偷跑到郊区露营,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干的吗?”


  “操心得还挺多。”我当然知道错了,不过还是要嘴硬一点。

  
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

  你怎么从楼上下来?

  不是要后天才回来吗?”


  “联系了你闺蜜。

  我是老板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